李大強長袖善舞,從來不得罪人。

有一天,他在家裏宴客,一共邀請了八位貴賓。

他在門口迎接,並一一問道:「您是怎麼來的?」

第一位客人說:「我是坐賓士來的」「噢!威風威風。」

第二位客人說:「我是搭私人飛機來的」「哇!闊氣闊氣。」

第三位客人說:「我是坐計程車來的」「喔!方便方便。」

第四位客人說:「我是坐遊艇來的」「好!消遙消遙。」

第五位客人說:「我是騎腳踏車來的」「哇!樸素樸素。」

第六位客人說:「我是跑步來的」「喔!健康健康。」

第七位客人說:「我是走路來的」「嗯!悠哉悠哉。」

第八位客人說:「我是連滾帶爬來的。」

他面不改容的說:「哈!難得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