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接觸到童話故事,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結局,那浪滿美麗的劇情,環繞在我小小的腦袋瓜裡,懵懵懂懂的年紀,不知不覺對戀愛產生了莫名的憧憬。

長大後才知道,現實與夢想差了一大截,就像天空一樣,看得到卻勾不著。

自顧自地編織未來的夢,傻氣地付出所有,還在初嘗愛情滋味的甜蜜氣氛裡,卻沒發現心屬的他已悄悄走遠。

夢終究醒了,初戀所換來的,竟是如此沉痛的結果,他突如其來的離開成了心中抹滅不了的痛,傷口在淚水不停的灌溉下沒有癒合的跡象。

漸漸,在愛情裡我扮演一個膽小鬼的角色,披上保護色,在心裡建立起一道防護線,拒絕所有關心的話語,習慣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呼吸殘存的餘溫,難受的獨自哭泣。

當初心動心痛也隨著時間而模糊,變得對感情不信任,不願意去接受,更不想再去嘗試。

以為自己就此與愛情兩字絕緣,卻在看著朋友成雙成對時,害怕孤單寂寞的野獸在心底咆嘯!

鮮紅的雙眼裡染滿了悲傷,它叫著它不甘心一個人;它叫著多希望有個人陪,而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它,只能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那種對愛情害怕的感覺就好比站在平衡點上,頭上蒙了條布,而眼前是一片無盡的黑。

不知道下一步該朝前走還是向後退;不知道如何決定才能平安到達終點,所以只能無能為力地站在原地,動彈不得。

明明不想再受傷害,卻又希望某個人能拉我一把,或許心底的某個角落還是渴望著愛情吧?只是跌倒後始終鼓不起重新站起的勇氣。





直到那一天,我邂逅了你。

雖然多少次告誡自己不要輕易心動,要努力保護好自己的心,眼神卻不經意的飄向你,腦裡也不自覺的裝滿了你,等到發現後,才發現已經不可自拔。

想著一個人的感覺,在意一個人的感覺,甚至,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這些悸動,而在我快要遺忘的時候,你又依依把它們找齊還給我。

有多喜歡你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無法清楚描述給你聽,可是,我的心一直撲通撲通跳著,像是想訴說此刻我瘋狂的心情!

當心動的頻率漸漸高升,達到最高點的時候,是不是就代表我的愛已到了滿溢而出的境界?





愛上一個人的心情,竟是如此簡單又複雜。

只想對你說,謝謝,是你。

謝謝,是你,當我受挫折時總會出現。

縱使我總是習慣性的建起保護線;縱使我總是無緣無故地悶悶不樂,你就像一棵大樹,堅毅體貼地包容我的所有。

謝謝,是你,出現在我孤單地世界裡。

不問我為何受傷,只是溫柔地輕撫我的傷痕;不問我為何哭泣,只是心疼地為我擦乾眼淚,你就像一場陣雨,替我帶走所有的不安害怕。

謝謝,是你,總無怨無悔地付出所有。

即使你清楚我一開始愛的不是你;即使你清楚我的心中還有一個他,你就像一顆星子,在身後默默不語地守護著。





沒人能夠取代在我心中的,你專屬的位置。

因為你我才了解,能感動人心的,不一定是最浪漫的童話故事。

我只想對你說,親愛的,謝謝,是你。

真的,謝謝,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