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對我而言,好陌生。

現在的你,對我而言,好生疏。

忘了從何時開始,原本熟悉的你,已漸漸感到陌生。

明明熟知你一切的喜好,卻已經不再是我認識的你。

我捫心自問,我了解你嗎?

在之前我可以大聲地說出我了解。

然而現在低低的對著空氣訴說:「我已不再認識你了。」

然而我曾問你,你了解我嗎?

你說:「我當然了解妳。」
 
心想:「你真的了解嗎?」

若真的了解,就不會理直氣壯地來傷害我。

若真的了解,就不會嘻嘻哈哈地來求原諒你。

若真的了解,就請你放了我。

現在的我,像面破碎不堪的鏡子。

一面是裝作堅強的自己。

一面是拆開武裝的內心。

對你所不能期待的願望。

對你所不能等待的希望。

告訴自己該是轉身的時候了。

想告訴你,對你我已經不再奢望不再期待。

想告訴你,我已不在港灣在為你停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