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走了八年多。

感覺卻越來越遠。

不是距離,而是心。





因為八年,會成長,也會改變。

因為,你的改變,我承受不了。





因為我,很累。

沒有餘力,傷心。

因為我,很怕。

會再次,傷痕累累。





我,只為朋友、家人哭。

而為你流的,夠了!

夠多了!





你的話,總是傷人。

而我,卻總是忍受。

不為什麼,只因為一句「你是我朋友」。

我撐了好久!





現在,我好累。

我要把翅膀收起來保護自己。

不要讓自己再一次遍體鱗傷。





現在,很脆弱。

所以,不多想。





現在,怕哭,怕傷心。

所以,封閉自己。





現在,很無力。

你否決掉的。

不只是我,還有八年的友情。

當我哭著的時候,面對的,是你的無情。





所以我也要放棄。

現在,面無表情。

不會再多說什麼。

反正,你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