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翔的愛妻語錄

1.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相信你爸並沒有離開,他一直活在你心裡。

2.我真的沒有辦法看你一個人冒險在山裡面走,所以我現在把車留給你,我不上車,OK!

3.如果真的有事,我們家有三個小孩,可是你們家只有你一個,你出了事我拿什麼賠啊!

4.你現在為我做的,我永遠都會記得,宋爺說這是你的嫁妝,但是就算我們結婚了它一樣還是你的,我不會對它動任何歪腦筋,也不會讓別人對它有任何企圖。

5.不管怎麼樣,我現在要娶你,我們要一起進教堂,你會變成我的老婆,老婆只有一個,我會呵護她,疼愛她。

6.待會扇子也不要丟了,因為我要娶的那一個,是不分好壞全部的你,那水也不用潑了,因為你想的那個家就是我的家,只要你隨時想家,我就陪你回去,好不好。

7.我覺得我應該要再多顧慮你的感受,就算是假夫妻,我們還是要貼心一點,然後互相尊重,所以以後不管我對其他女孩子或是羅芸,任何事情我都要再小心一點,然後我要多多吃你做的午餐,然後我要對你更好,要不要喝你的飲料。

8.不行,我一定會等,因為老公等老婆下班是天經地義的事。

9.做老公的幫老婆吃點苦,應該的呀!我是個男人咧,吃苦當吃福囉。

10.我是不會讓你睡地上的。

11.老公保護老婆是應該的。

12.老婆心情不好,做老公的怎麼可以裝作沒看見?一起去散心!

13.本來就應該是老公賺錢,老婆管錢。

14.奕婕,我想給你一個肩膀讓你可以依靠;我想給你一雙手讓你握住不放;我也想給你我的心,希望你能接受。





宋家媳婦教戰守則

第一條: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早晨起床做早餐,早餐首重於營養與變化。

第二條:幸福稍縱即逝,愛要及時掌握。

第三條:太好說話被當草,堅持到底才是寶。

第四條:老婆的微笑,就是老公的幸福。

第五條:老公的健康,是老婆的幸福。

第六條:婚姻處處危機,經營千萬小心。

第七條:老公要面子,媳婦要裡子。

第八條:要讓婆婆開心,才會把媳婦疼入心。

第九條:禮物代表心意,花錢買不如親手做。

第十條:會就說會,不會就說不會,千萬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第十一條:小醋怡情,大醋傷心。

第十二條:要抓住婆婆的心,就要先投其所好。

第十三條:對老公示愛要看準時機,才能命中紅心。

第十四條:老公作家事,老婆要鼓勵。

第十五條:隨時為愛加溫,感情永久留存。

第十六條:向公婆表達感謝之情。

第十七條:懷孕生子莫恐慌,只要有愛就妥當。

第十八條:功勞身上攬,有錯先生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