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在警察的偵訊室裡…警察正在問匪類的筆錄…

警察:『這三個人要告你的狗性侵害,你說說看怎麼回事?』

匪類的:『我養這隻狗很久了,體型大的像隻熊,現在正處發情期,一聽到有人說「上」,就會去「上」人家啦!我連拉都拉不住!』

警察:『那這位唸一中的學生說了什麼?』

匪類的:『那天在路上正巧聽到他在講手機…他說:「別煩我,我還有課要『上』!」』

警察:『那這位在中友百貨受害的小姐呢?』

匪類的:『她是電梯小姐啦!她剛好說:「歡迎光臨,電梯向『上』!」』

警察:『那這位公車司機呢?他又怎麼說?』

匪類的:『他問底下等車的學生說:「還有沒有人要『上』?」』

警察:『這些我都能了解,你說說看…怎麼連你也會受害呢?』

匪類的:『我…嗚!嗚!嗚!我…剛好看到一個老伯伯要上公車,我很怕他會說:「這公車可不可以『上』」,就馬上阻止他啊!』

警察:『這樣很好啊!怎麼會…』

匪類的:『我…我…我就…叫了一聲:「歐吉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