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老友聚會,想准備點材料燉湯,去藥店買,老板娘一開口就問是不是要補腎,當場暈倒,白羊座回去照鏡子,我看起來那麼虛嗎?

金牛座
吃完飯,在校園裏找了個長椅打了個盹,醒來居然發現飯盆裏放了幾毛錢,金牛座的人再貪,也不會貪這幾毛呀!

雙子座
和同學有說有笑的走在馬路上,有人過來問:“兩位要情侶表嗎?”雙子座頓時石化,我就這麼像同志嗎?

巨蟹座
帶著自己做的便當回宿舍,進大門的時候,有兩個人看見,其中一個對另外一個說:“不是說不讓送外賣的進來嗎?”從此不帶便當回來。

獅子座
租了個板車搬東西,到了樓下,有人問:“你收什麼樣的破爛?”獅子馬上發飆,我哪像收破爛的啦?

處女座
和朋友在外面活動了一天,給沙風吹得灰頭土臉的,到了門口給管理員攔住,“你們幾個過來一個會寫字的,填會客單!”把處女座當然氣死。

天秤座
在商場的停車場邊上等朋友,包包挎在胸前,一個人停完車後說:“我是商場的”,然後揚長而去?玉樹臨風的天秤座怎麼就成停車場管裏員了。

天蠍座
幾天沒刮鬍子,心理想著應該更酷一點,誰知在街上被一個與自己年紀相仿的人攔住,叔叔,請問現在幾點了?暈呀,從此天天刮鬍!

射手座
站在個木頭牌子後面等人,一個大姐各來一抬腳說:擦這雙多少錢?一看那塊牌子上面寫著,專擦各式皮鞋,靠!立馬跳開。

魔羯座
坐公車剛站穩,售票員就嚷起來了:哪位同學給這位師傅讓個坐阿…可悲,我就這麼老樣嗎?

水瓶座
水瓶座想標新立異一點,學人留起長發,一次去廁所,看見一個長髮男子,兩人都是一驚,大概都以為自己進錯廁所了。

雙魚座
在街上看到自己學校的人在找家教,想過去打個招呼,一女孩迎上來,「阿姨,想給您孩子請家教呀?」雙魚當場氣絕,回去狂買時裝裝扮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