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生,目前跟同系的學長租了間小套房。

通常那房子都4個人以上住,因為有2間2人房,但是學長不喜歡太擠。

他一個人就付了3/4的房租,我只要付1/4就好了,他家算大康了,多大…我不知道。

前幾天,學長(又)買了部新的重型機車。

昨天,學長跟我都沒課,就在房裡休息。



下午3點,我們系跟其他系有場棒球的友誼賽。

我就跟他借了他的新車,想要騎騎看。(很少有男生會不喜歡的吧!)

學長二話不說,就把新車鑰史丟給我。

我帶著球棒,這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很重要。

載著學長,他想看比賽,(他…也很重要。)騎著車前往學校。

(比賽不重要,所以省略。)



比賽結束以後,又跟朋友去吃了晚餐,搞一搞,拖到11、12點,我才要回小套房。

在回去途中,我看到有輛休旅車後面沒關好。

好心想提醒他,就騎到車的駕駛座。

用手拍了拍他窗戶,想跟他說他後面沒關好。

誰知道,他窗戶推下來看了我一眼,我都還沒說話,他就加速跑走。

我無言…我馬上加速追上去。(為什麼要追,我現在自己也不知道。)

中途學長用球棒,輕敲了他車門幾下,想叫他停一下車。

他反而加速跑掉,加到時速10x,就是不肯停車。

最後他終於慢慢減速,並把車窗拉下,看看後面的我們到底要幹麻。(應該吧!)

我想說太好了,可以跟他說他後面沒關好。



誰知學長拿著球棒,指著前方喊了一句。

X 賣造!

…學長追到火大了。



這時車子又馬上加速。

並且在十字路用速約80向右甩尾,轉彎跑掉…他後面東西也飛出了一些。

這時我和學長傻眼,這什麼世界阿,休旅車也能甩尾。

我們沒繼續追了,因為套房是直走。

我們停車,看他掉了哪些東西。

有雜誌、泡麵、剛彈模型、和一台Wii…



這是什麼情形阿,打王掉寶嗎?

………………

雜誌、泡麵=雜物

剛彈模型=小獎

Wii=BOSS,掉落寶物

我和學長在那等了20分鐘左右,那車子還是沒回來。

我們在那時檢討,他幹麻逃阿!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我們被當成飆車族了。



我是穿這樣的

頭=全罩式安全帽

衣=賽車風衣,學長送的

手=賽車手套,學長送的

褲=運動褲,我買的



學長穿這樣

頭=沒戴安全帽

衣=賽車風衣

褲=牛仔褲

但是他的手拿著我打棒球的球棒阿!

手=凶器



再加上他那句話…

晚上穿這樣,(這樣才不會冷阿!)騎重型機車(試車)還飆那麼快。(為了追他!)

用球棒敲他的車,(真的很輕阿!)威脅人家。(對不起,他追急了!)

無奈阿!沒記住他車牌,想還都不知道怎麼還了。

假如你是那位車主,請用信箱通知我一下。

說明路段,你的車子品牌;車子顏色。

你那些東西東西,大多沒動過,只有泡麵被我吃掉了。

老天阿!我多麼希望這是一篇惡搞文、kus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