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習慣性地整整頭髮:看到了吧,我永遠這麼有吸引力!-臭屁型的(孔雀開屏,自己做多情啊)

天秤座:是不是我臉上有髒東西啊?哪裡有鏡子給我照照。-自戀型的(我估計他愛上自己的臉了)

獅子座:衝上去裝成一副老大的樣子,怎麼啦?美眉?不認識路嗎?大哥帶一你程……-噁心型的(帶路…我看是想佔便宜吧)

牡羊座:不理不採,頭也不回地繼續走,只不過……哈哈,心裡挺美的。-悶搔型的(這種男人是外表人樣,骨子裡面騷包)

魔羯座:「不正經的,穿那麼妖艷,鉤男人啊」-騷貨型

水瓶座:「別這樣好不好?我有女朋友了啦!」-無聊型的(看看自做多情的樣子)

金牛座:沒啥不好意思的,回個笑就是了-拌可愛型的

巨蟹座:不好意思啦,看得我臉都紅了-害羞型的(快要絕種了)

射手座:很「蟀」地理著頭髮,不小心撞到了電線桿……-搞笑型的(我看撞的一定很痛吧…挖哈哈)

處女座:終於有人發現我的完美了,小姐,貴姓?-想吐型的(我看是眼睛有問題的)

天蠍座: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裝做沒看見-裝酷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