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州來的新婚夫妻在明尼蘇達州的湖畔露營,新娘說:「我要脫光了衣服做日光浴,給這裡的鄉巴佬一點刺激。」

「好吧!只要你喜歡,沒什麼不可。」新婚丈夫說:「我去上廁所。」

過了約20分鐘,丈夫回來,發現妻子的一邊乳房被塗成綠色,另一邊被塗成紅色,而屁股被塗成藍色。

「發生了什麼事?」丈夫問。

「還不是那些鄉巴佬幹的事,他們說在這裡不可以裸體,所以給我塗成這樣。」

「他媽的!這些鄉巴佬,」丈夫說。

「我要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他生氣地往明尼蘇達州的男人之處跑去。

「哪一個把我老婆漆成那樣?出來吧!」

「是我!」手拿著棒球棍,有7英尺高的男人以可怕聲音回答,「找我事嗎?」

「沒事,沒事!」加州男人回答:「只想告訴你油漆已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