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不讓看啊,可以,不過給一個不讓我看的理由先」最猛男的回答(保重啊不要被打死哦)

金牛座
「晚上吃拉面時,老板說沒錢找,隨手送了我一盤,說是美國進口大片」最差勁的回答(你怎麼連撒謊都離不開吃啊!倒)

雙子座
「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關於人性墮落的感想】,我馬上就可以寫了」最滑頭的回答(不愧是最聰明的星座哦好快的反應)

巨蟹座
「那個賣盤片的老板是個患重病的老人啊我看他太可憐了,出於同情就買了5盤」最慈悲的回答(好可憐哦值得同情)

獅子座
「老爸,不會吧,這也算A片?你好老土啊哪天我帶幾盤正宗的給你看看」最牛的回答(偶像啊佩服佩服)

處女座
「剛才去買了一盤【走遍美國】,可不知怎麼了,放出來的是這個東西」最無辜的回答(根據處女座的一貫表現可以相信啦)

天秤座
「地球人都看這個……」最具說服力的回答(你有成為政治家的天賦哦)

天蠍座
「這是我女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要我仔細看看,明天我們排練」最酷的回答(他的女友真的很無辜啊)

射手座
「爸爸我錯了,對不起啊,下次再也不看了。」最菜的回答(雖說射手們平時看起來蠻精神的,但他們確實不怎麼會扯謊啦)

摩羯座
「為了充實自己啊我對所有的知識都感興趣」最好學的回答(真的?假的?)

水瓶座
「都加入WTO了,也該和世界接軌了,學習一下西方列強的先進方法嗎」最前衛的回答(瓶子們永遠都走在世界的最前端)

雙魚座
「這就是藝術啊」最白癡的回答(他已經無可救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