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哥向美女借了一支鋼筆很久都不還。

美女終於忍不住了:「你借了我的筆什麼時候要還我啦?」

佳哥:「偶…偶不小心把筆弄丟了…」

美女:「…那是我最喜歡的鋼筆耶…是我生日的時候人家送給我的,要好幾千塊,人家都捨不得用…」

(……安靜了數秒鐘)

佳哥慎重的說:「那…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把筆還給妳…」

美女驚嚇道:「不要…我才不要呢…」

佳哥趕忙的說:「可是一輩子的時間是很寶貴…很寶貴的哦…」

美女表情堅定道:「不要…我不要」

(……又安靜了數秒鐘)

佳哥無耐道:「好吧!那我下輩子再還給妳。」

然後轉頭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