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油站一個來應徵加油員的人。

一個中年男子,身體瘦小虛弱的模樣讓我不禁懷疑起他以前是幹什麼的。

他在實習過程中,我為了排解無聊的上班時間,走了過去跟他喇賽。

「你以前到底是做什麼工作啊!」

「拍AV的男優。」

「你不相信喔?」

「真的啊,不信我證明給你看。」

「怎麼證明?」

語畢,來了一台要加滿的汽車。

「這台我來加好了。」他如此說。

雖然我有不祥的預感,但是我仍然沒有阻止他。

他舉起了油槍,插進了汽車油孔,把油槍在加油孔那邊進進出出。

加到一半的時候,他把油槍抽出來,一臉快樂的把油槍中的汽油噴灑在客人的車子上!

我:「………」

客人:「………」

同事:「………」

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