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一個博士跟一個樵夫剛好有事情一起上山,可是山非常的高,要爬很久,博士就對農夫提議了。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規則是我們互相問問題,我問的問題你不知道你就要給我100元,相對的你問的我不知道,我也會給你100元。」

樵夫說:「不要,我只是個砍柴的沒唸什麼書,你卻是一個博士,這樣我一定吃虧的。」

博士就無奈的說:「好吧,不然你問的問題如果我不知道我就給你1000元,這樣可以嗎?」

樵夫就說:「好吧!」

於是博士就開始先問了。

「請問你,地球到太陽有多遠的距離?」

樵夫回答說:「我不知道。」

於是樵夫掏了100元交給博士。

換樵夫發問了,樵夫問:「請問你什麼東西上山的時候5隻腳,下山的時候1隻腳?」

博士想了很久,終於無奈的回答:「我不知道!」並掏了1000塊給樵夫。

換博士問問題了,博士就以樵夫剛問的問題反問他:「那請問什麼東西上山的時候5隻腳,下山的時候一隻腳呢?」

樵夫說:「我不知道。」

就掏了100元給博士。

然後樵夫接著問:「請問什麼東西是上山的時候6隻腳,下山的時候兩隻腳呢?」

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