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沒有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