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唱歌,我也不例外。

台灣遇上瓶頸的娛樂產業也注意到這一點,為脫困只好去模仿國外當紅的選秀節目。

沒想到傻傻的台灣觀眾竟然還吃這一套,更以極高的收視率來回報。

節目製作單位看到反應如此,食髓知味的繼續做PART2、三班,

但時間一久,市場反應趨向冷淡。

建議這種節目下次乾脆找命理老師來講評,看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

桃子:「以上是六號參賽者王俊男的『聽海』。」

林針邑老師:「王俊男,我看了一下你的命格,你命中缺金,但今天你的服裝中,看不到金屬那種『BLING BLING』的感覺,這樣會降低你的能量,因此我會給你比較低的分數!」

王俊男:「謝謝老師。」

危危安老師:「基本上你是B型巨蟹座的男生,我們看看你本週運勢(拿出字板),水象星座本週不適合去海邊,但你卻選擇了『聽海』,或許你要考慮一下你的選歌!」

雨羊老師:「俊男,我本來對你有很深的期望,但是今天你讓我有很深的失望,你的鼻型、嘴型和顴骨沒有達到和諧的共鳴!」

王俊男:「謝謝老師。」

謝圓緊老師:「剛開始看到你的表演,我以為這是一個團體表演,但是當我聽到你的歌才恍然大悟,你後面站的那四個是…,你有那麼好的資源,要好好運用,相信前途無可限量!」

王俊男:「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