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傢伙在海灘上進行全裸日光浴,看到有個小女孩朝他走過來。

他便用手邊正在閱讀的報紙遮住重點部位,小女孩走近,問他報紙下面是什麼?

臨機一動,他說一隻鳥。

小女孩就走開了,這傢伙跟著便睡著了。

待他醒來,發現自己正躺在醫院,處於極度痛苦中。

警察正問他發生什麼事ㄌ。

他回答:「我不知道!」

我本來躺在沙灘上。

有個小女孩跑來問我問題,我想接著我就失去知覺,然後我人就進醫院啦!

警察回到沙灘上找到小女孩,問:「妳對那個裸體的人做了什麼?」

停了會兒,小女孩說:「我對他沒做什麼,我只是跟他的鳥玩,但他的鳥對我吐口水。」

所以,我扭斷它的脖子,打破它的蛋,放火燒了它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