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明走在路上。

看到地上一個神燈,就想到之前聽過的傳說。

「爽,把它搓一搓一定就有精靈出來讓我許願了。」

於是他趕緊檢起神燈用力搓幾下。

果然,精靈隨之飄出。

「我可以讓你實現一個願望!」

「靠,怎麼才一個,之前我聽說都是三個阿!」

「因為阿扁都不下台,我心情不好,所以只有一個。」

小明心想:「SHIT!會不會太扯,沒關係,看我的,練習耍賤那麼久,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

「好吧,那我的願望是,請讓我許三個願望!」

「好的。」

當小明正在暗爽中,只見精靈丟出一個,建達出奇蛋。

「我靠,搞什麼?」

當小明正百思不解的時候,精靈說話了。

「因為建達出奇蛋。」

「………」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