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潛意識多多少少都會覺得自己有很棒的強項!今天就從你的潛意識中來測驗看看你的自我指數到底有多高?

當你在逛街時手機突然響起來了,你會怎麼辦?

1、邊走邊聽。

2、停在原地講電話。

3、找個安靜的地方聽。




















選「邊走邊聽」的朋友

喜歡搞笑的你會故意膨脹自己做效果讓大家開心。

你的自我膨脹指數:55%

這類型的人心胸豁達,心情好的時候會自我解嘲讓大家開心。





選「停在原地講電話」的朋友

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你不懂秤秤自己幾斤兩渾然不知自己很膨脹。

你的自我膨脹指數:99%

這類型的人活在自己世界裡有話直說,而且很喜歡跟人家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認識的人會覺得他很真誠直率,不認識的人會則會覺得他非常自我膨脹。





選「找個安靜的地方聽」的朋友

腳踏實地的你有一分實力才會說一分話。

你的自我膨脹指數:20%

這類型的人目前的個性已經相當成熟又內斂,認為充實自己比較重要,凡事多做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