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那個男的…他旁邊那個女的好高喔!她穿平底鞋ㄟ!」

「我看那個男生大概只有160…」

又來了。

我是身高175的小米,綽號「大欣ㄤ」就是廟會常出現的巨大人偶,在我旁邊那位是我男友MINI學長。

因為身高,我苦苦追求的戀愛總是沒結果……

很多人說我擁有模特兒的身高,都羨慕的要命,其實他們身邊都有個要好的男朋友,才真的讓我羨慕得要命。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我並排走啊?」說完他就自顧自地跑了!

「學長、學長…等等我!」

唉!這可是我頭一次倒追成功,姊妹們都說我瞎了眼,不找個精靈男談戀愛,找個哈比人談戀愛做什麼?

套句志玲姊姊的話說:「男人身高不用高,氣度高就行了!」

聞此言大受感動,所以我才鼓起勇氣向才華洋溢的MINI學長告白,沒想到在某天…

學長:「小米,我有話要跟你說。」

小米:「什麼事?」

學長「………」

學長一說完,小米馬上掉頭就走,你覺得學長說了什麼?

A.我愛上了別人

B.你沒什麼內涵,實在配不上我!

C.別人的閒言閒語,我受夠了!

D.找個更適合你身高的人在一起吧!




















選擇(A)我愛上了別人

你的愛情最經不起競爭的考驗

你可以很專注地愛一個人,但是無法忍受要跟別人競爭的感覺,因為這很像感覺在對方面前矮了一截似的,還有討厭在感情上冒險;套句經典八點檔的口頭禪:「我不甲意輸ㄟ感覺!」之外,些許是不忍讓另外一個人受傷害,光整天看這兩個討人厭的問題,就夠你心力交瘁了!與其如此,不如歸去。





選擇(B)你沒什麼內涵,實在配不上我!

你的愛情最經不起比較的考驗

當你談戀愛時,內心那把比較的尺還是放不下,從穿著、學歷、談吐到人際,你總是敏感地拿自己與周圍同性做比較,而且害怕自己的不足。這類型的朋友對於情侶有異常接近崇拜的情緒,所以可想而知他們內心的不輕鬆,通常是來自於他們比較的心態,也是他們對於情感常常有種不安全感的原因。





選擇(C)別人的閒言閒語,我受夠了!

你的愛情最經不起對方優柔寡斷的考驗

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相信你在愛情中是個心直口快的人,在面對擁有這樣性格的異性,或許就是他吸引你的地方,但意外的是,他也會成為你最無法忍受的一點;你無法時時跟一位面對外界總是多愁善感、諸多考量到有點被害妄想的人擁有愛,他會讓你感覺到自己付出很多,得到的卻是失望。





選擇(D)找個更適合你身高的人在一起吧!

你的愛情最經不起依賴的考驗

什麼樣的愛情才是完美?好像沒有。但你是真的很想把感情談得完美,所以你希望陪你走到未來的另外一半也是很積極的,無法忍受另外一半談了戀愛,生活重心全放在你身上,甚至成了依賴的習慣,久了之後,你會無法忍受兩個人的歧見,而放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