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前,我們總是希望能塑造一個輕鬆舒適的環境,讓自己能平靜入睡。有的人喜歡一室漆黑,有的人則愛點一盞小燈,你會選擇把什麼樣的燈放在床邊,伴你進入夢鄉?

A.手抄紙的燈罩

B.歐洲宮廷華麗雕像

C.卡通造型

D.英國鄉村蕾絲風格




















選A的人:工作狂指數90%
你是個超級工作狂,責任感又重,一旦事情交到你手裡,上山下海,使命必達!譬如阻止警察掃蕩賭場叫「選民服務」,帶女人半夜山區兜風也叫「選民服務」。有這樣偉大的民意代表真是我們人民之福呢!

選B的人:工作狂指數70%
其實你也是個工作狂,只是你有限制條件。例如:太粗重的工作不做、太髒亂的工作不做,或是太熱的環境你待不下去…等等。所以我們不應該再責備那位堅持原則的醫師了,他只是「沒病床的不看」罷了。

選C的人:工作狂指數50%
其實要你工作,你真的很怕麻煩。不過這問題其實簡單,只要不惹「麻煩」就好啦!在台灣,「麻煩」就是媒體的代名詞,只要你引不起他們興趣,就算你拿小孩頭去撞玻璃,你的罪孽還是沒有打混的醫生重呢!

選D的人:工作狂指數30%
你大概是全世界最不喜歡工作的人了。你也可能常常怨東怨西,怨嘆自己為何不是誰誰誰的孩子,怨嘆這個世界為何如此不公平。這樣的心態是不正確的,你一定要嘗試改正。其實,你們應該很幸福了,說起不幸絕對沒有人能跟我比呢!為什麼我出生沒有SNG車來採訪,為什麼取名字沒有請大師好好分析,為什麼我幼稚園沒有吃到一餐八百塊的西餐,最過份的是昨天我在捷運站跌倒都沒有人賠我個一百幾十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