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劈腿最不負責任的理由:

1.我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2.對她一點感覺也沒有

3.我被設計仙人跳,我是無辜的

4.我只是把她當妹妹

5.是她主動摸我的手

6.我只是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7.爲了工作需要,我不能得罪她

8.妳不在我身邊,我只是太寂寞

9.我只是愛玩,但我的心還是在妳身上

10.我不敢拒絕她,她會想不開尋死

11.她根本比不上妳,妳有什麼好擔心的

12.妳這麼不相信我,那幹嘛跟我在一起

13.這次是我不對,我保證不會再有下次了





TOP1妳這麼不相信我,那幹嘛跟我在一起

TOP2我只是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TOP3對她一點感覺也沒有





史上最瞎的劈腿理由:

以劈腿證明,我最愛的是你

還是你比較好

謊稱是女客戶

我跟她發生關係時,都是在想你

你是高級牛排,外面的只是漢堡

女生主動勾引的

花錢叫來的

性跟愛是可以分開的

主動獻身

教她親密關係動作

是她主動脫衣服,我還幫她穿上去

我是被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