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死刑犯問刑警:「現在幾點了?」

刑警喝斥道:「死到臨頭了,還問時間幹什麼!」

犯人說:「這可是我的終生大事,記住這個時間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有個歹徒聽牧師布道。

牧師說:「多交一個朋友,不如少得罪一個仇人。」

「我可沒有一個仇人。」歹徒說。

「了不起,您怎麼沒有一個仇人呢?」

「都被我殺光了!」





偷兒到教堂做彌撒。

牧師問:「什麼風把你吹來了?這星期你沒偷火雞吧?」

「沒有,一隻也沒有偷。」

「其他雞有沒有偷?」

「也沒有。」

「太好了,你已經接近上帝一步了。」

低聲說:「如果他問我偷鴨子沒有,我就遠離上帝了。」





警察問一個即將被絞死的罪犯早餐想吃什麼?

「對啦,我想起來了,我最愛吃桃子。」罪犯說。

「你知道,現在是冬天,哪有桃子!」警察說。

「沒關係,我可以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