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莫名其妙發生的時候,男男女女都希望了解對方的心意,「究竟他愛不愛我,愛我有多深,願不願意和我白頭偕老」,這些煩人的問題不斷在腦中翻騰,令人茶不思、飯不想。如果不想每日浪費在無謂猜測上,不妨試試了解意中人的血型,或許能準確推斷出對方的心意。

A型
A型人強烈追求安全感,喜歡周遭事物都井井有條,不喜歡愛情或是事業有重大變化。雖然A型人的內斂個性具有吸引異性的神秘魅力,不過A型人卻是理性主義者,不會愛對方愛到忘我的境界。即使自己深愛對方,一旦判斷對方不會給自己帶來好處,就絕不會結婚。

O型
O型人個性率直認真,最討厭拖泥帶水,無論在做人或處事方面,一旦捉緊目標便會勇往直前,義無反顧。因此O型男女都喜歡戀愛結婚,一愛上對方,就會整日朝思暮想,滿腦子都是情人的影子。由於O型的人是如此的熱情,所以大部份都是早婚者。

B型
B型人喜歡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只會為了有興趣的事情而努力,對於現實生活發生的問題,往往無法以理智去面對。由於個性見異思遷、我行我素、喜歡變化挑戰。因此B型人不談戀愛則已,一談戀愛就轟轟烈烈,火焰一發不可收拾。相對的,這種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熱度很快就消退。

AB型
AB型人有雙重性格,一方面追求和諧協調的生活,另一方面又想與眾不同。這種矛盾的個性,使得AB型人在感情上採取即興放任的態度。往往會因為一見鍾情,而爆發熾熱的戀情。縱然對方已經有了情人,或是已經結婚。AB型人也絕不會為了害怕失戀,而表現出畏縮退卻、不敢表白態度,完完全全不理會現實以及社會的異樣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