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就來看看,到底哪一些人很八卦了。每個人看看自己的太陽跟金星,為什麼是金星呢?因為金星就是你喜歡什麼,所以金星這顆星影響很大喔。

第五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什麼事都看在眼裡,只是說他要不要講出來而已,因為他們很低調,你知道嗎?他們不喜歡被人家知道『他知道很多』,所以能蓋一天是一天,能假裝他什麼都不知道一天,就假裝一天。所以其實他會不經意的在──譬如說你們都在討論事情,他也覺得你們好像討論到一個盲點,他就會點一下,是誰誰誰,其實跟誰誰誰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你才會發現到︰「唉唷~這個人什麼都知道!」所以射手座為什麼被我排在第五名?就是不到最後關鍵,他不見得會說出來。但是他耳聰目明,而且直覺能力很強,而且他很懂得連連看。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就是屬於那種,他沒有本事自己去發現什麼,但是聽到別人在聊什麼,就會湊過去︰「欸,你們剛剛說什麼?我要知道~告訴我告訴我。」因為他絕不放棄任何閒嗑牙的機會,而且他很怕自己被漏掉,就是你們都知道的事情,他也要知道,而且他知道了以後,他會覺得好炫喔,趕快再去告訴下一個人,最好找一個沒聽過的人,講給他聽,然後他就會說︰「怎麼樣?這消息很勁爆吧。」所以獅子座會為了這種存在感而去當一個八卦者。

第三名︰牡羊座
其實牡羊座的人,你也可以說他白目。而且我跟你講,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他過目不忘,記性非常好,這是最糟糕的事。他一旦聽到什麼八卦,別人都是一陣一陣,我們可能這一陣子覺得就是這個事情,然後過一陣子我們都忘光光了,只有牡羊座,兒時記憶重新再現,他就是會在一群人的聚會裡面說︰「欸,你忘了,那天你後來就講了這個話啊~還有你,你那天不是賞他一巴掌嗎?你們現在怎麼又好啦。」就是什麼都記得。

第二名︰巨蟹座
第一種狀況就是,他本身很吸引別人跟他說秘密。因為巨蟹座很理解,然後又很溫暖,又好像很幫人家、很護朋友,所以自然而然呢,你會把心裡的話跟他吐露,所以他知道很多秘密。另外一種狀況是,他本身很喜歡秘密。有很多巨蟹,當他意味深長,臉上表情寫的那一種︰「你知道齁?我也知道,你要不要告訴我?我也在選擇我要不要告訴你。」他對於這種,沒有什麼人知道,只有我們兩個心領神會的事,他特別感興趣,然後就會︰「來來來~我們偷偷說說看是不是這個事。是齁?OK,好,知道了。」所以巨蟹的八卦能力,也是滿強的喔。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本身就是八卦的蒐集情報交換中心,就很像蜜蜂或蝴蝶,你知道嗎?這朵花飛一飛,飛到那一朵,然後花蜜就散播開來了。而且他們很愛聊天,又很喜歡吸引別人目光,又很喜歡製造驚悚話題。那什麼最驚悚?就是別人的八卦。讓別人覺得︰「哇~真好,跟你在一起,都可以聽到第一手消息喔。」所以雙子座這一點真的是無人能敵,再來就是看他要不要講出來而已啦。

太陽金星如果落在這五個星座的人,都是八卦蒐集器喔,如果大家想知道八卦,可以去問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