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都有第一次,

可是我沒想到會這麼痛,

我躺在床上等著他,

他溫柔的叫我放輕鬆,

然後我看著他進入…我接著我看到我的血,

真的好痛,

原來捐血這麼痛!





我實在無法抗拒那堅硬的誘惑,

當我把它含在口中又舔又咬,

啊~嗯~快流出來了,

滴在臉上了,

黏黏的~終於讓它變小了,

真過癮!

「喂,老闆再來一支冰棒!」





當夜幕低垂,心情忐忑不安!

期盼那根硬物進入我的口內~

輕輕溫柔的~前後左右~上下不停~抽動!

每一次弄得我口吐白沫…

噢!刷牙真舒服!





許多夜裡你輕柔的依偎在我的身上,

用綿綿小手觸摸我~身上嬌嫩的地方,

用小巧細嘴吸出我珍貴的體液,

直到滿足了才肯鬆手離開,

今夜你又來了…

死蚊子!





每當我受不了需要你時,

你總是經驗豐富的輕撫我的肌膚,

用你的手指濕潤它~

再使勁用力的捅,

直到液體射入我的體內…

幹,護士小姐!

請你打輕一點好嗎?很痛耶…





當你打開你的小洞,

我立刻把棒子插進你那已開的小洞內,

喔…插深點!

噴射而出的液體溢了出來,

啊!流到外面了…

先生!95無鉛汽油加滿總共500元。





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離開我,

沒有任何的微兆,沒有任何的理由,

少了你,孤單的我不再有安全感,

少了你誰來替我遮風擋雨呢?

媽的!是誰幹走了我的安全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