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跟鬥志高昂的白羊座親親的星星們要多多鍛煉自己的肺活量,這些奇色無比的小羊們對熱力十足的法式長吻往往情有獨鍾。呼吸道疾病及哮喘心臟病患者選擇接吻對像時請盡量徊避此星座。

金牛座:啊,你怎麼能在客廳裡吻我的臉?有人走過窗外時會看見的,多難為情?啊?是十九樓!那如果碰巧有人在外面修理空調也會看見的嘛。就算沒人在外面,客廳的桌子板凳看見了也不好啊……要親你回房間嘛,你不回房間我怎麼可能知道你要親我,不可能在大街上走路我就知道你要親我……啊,你看,我話還沒說完你又親起沙發來了。

雙子座:一眼就看出你要幹嘛啦,要親親就直說,表用那麼噁心巴啦的眼神看我。喏,親完咯,沒有咯,再親要等明天咯。啊你這個傻孩子,讓你等明天就等明天啊?昨天叫你一直親我的時候怎麼沒見這麼聽話……親愛的你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呀,真想親一下,把明天預支了吧。

巨蟹座:買一對情侶杯子,今天她用這個,明天偷偷換過來我用這個。每天只要一喝水就會親到她,真是賺到了。

獅子座:對圍觀的人數遠比接吻的對象感興趣。哈哈,我又親到一個。又一個女人拜倒在我的運動褲下……

處女座:不好,他要親我。(腦中隨即浮現接吻鏡頭)嘴巴對嘴巴親來親去,口水跟口水攪在一起。嘔~太不衛生了。光是想想就要吐了。

天秤座:用深情的眼神看著對方,款款走到心上人的面前,優雅地牽起對方的手:小姐,可以跟我生個孩子嗎?

天蠍座:為什麼她今天會主動吻我?渾身弄得噴噴香?動機一定不純!先不動聲色,看看她想要幹什麼……然後一整天都在察言觀色中。觀察未果後終於冷冷地開口詢問:上週二你為什麼主動親我?

射手座:嘿~嘿嘿~嘿嘿嘿~坐在那裡的MM嘴巴像草莓果凍,蠻好吃的樣子……咦?為什麼從這邊看是粉色光,這邊看是黃色光?那到底是草莓味還是桔子味?舔一下看……555555555~為什麼打人嘛?人家只不過輕輕地咬了一下下而已……真是個女流氓!

摩竭座:啊,那邊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在幹嘛?光天化日的,年紀輕輕的,不成體統!(再看看身邊的女朋友)唉,其實也認識很久了,半小時後終於鼓足勇氣說:我們也認識一個季度了,下個季度走路的時候要牽手了。

水瓶座:唉~這個女的真是沒有創造力啊,昨天就是偷偷從後面繞過來吻我,今天居然和昨天的動作一樣。昨天先吻右邊面頰,今天還是這樣……左邊的長來幹什麼呢?乾脆只長右邊臉叫她親好了。拜託有點新意好不好?

雙魚座:唉~看她可憐的模樣就忍不住會想把她抱在懷裡吻……女孩子嘛,天生就是用來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