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周小姐。

人長的圓圓潤潤,非常愛吃。

有次跟她老公搭火車回宜蘭娘家。

因為人很多,沒有位子。

小夫妻年輕力壯就決定站到宜蘭。

沒想到一走進車廂就有人讓位。

熱心乘客:「我馬上要下車沒關係,你懷孕的人不能久站,還是坐著吧!」

也不聽她分辨就硬拉她坐下,還很親切的講個不停。

熱心乘客:「我看你們一定是第一胎喔,第一胎要好好保養。」

女人懷孕很辛苦的,你當老公的要多體貼一點啊!(她老公在旁邊努力憋笑)

好不容易這位好心的乘客終於要下車了。

臨走前還笑咪咪的跟周小姐說:「我都活了這麼多歲喔,我看你這一胎一定是男生啦!因為懷男生的時候,媽媽都會比較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