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有三個人準備要投胎。

上帝:「你們三ㄍ來講講自己ㄉ遭遇,比較慘ㄉ就先投胎。」

甲:「我家住四樓,有一天我回家時發現屋裡遭小偷,淩亂不堪,這時我看見窗外有個人影,我認為是小偷便踹ㄌ他一腳,結果他命大,卡在二樓ㄉ遮雨蓬沒死,我不甘心就拿起舊冰箱往下一砸,就把他砸死了,這時我因太開心,心臟病發就死了。」

乙:「我住五樓,有一天我望ㄌ帶鑰匙,便爬窗進去,但一不小心失足滑落,幸好抓住ㄌ四樓ㄉ窗戶,但又被一個人踹ㄌ一腳,幸好我命大卡在二樓ㄉ遮雨鵬沒死,但那個人又拿了一個舊冰箱往下砸,我就被砸死了。」

丙:「一天,我潛進一棟民宅內行竊,正要走時,屋主正好回來,我便躲進一個舊冰箱內,後來好像有人把冰箱往外砸,我就摔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