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創造了一頭牛。

衪對牛說:「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供應牛奶給人類飲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給你50年的壽命。」

牛抗議:「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了。

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說:「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觔斗,而你只能吃香蕉。我給你20年的壽命。」

猴子抗議:「要引人發笑,表演雜技,還要翻觔斗,這麼辛苦,我活10年好了。」

神答應。

第三天,神創造了狗。

神對狗說:「你要站在門口吠。你吃主人吃剩的東西。我給你25年的壽命。」

狗抗議:「整天坐在門口吠,我要15年好了,餘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

第四天,神創造了人。

神對人說:「你只需要睡覺,吃東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盡情享受生命,我給你20年的壽命。」

人抗議:「這麼好的生活只有20年。」

神沒說話。

人對神說:「這樣吧!牛還了30年給你,猴子還了10年,狗也還了10年,這些都給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歲。」

神答應了。

這就是為甚麼。

我們的頭20年,只需吃飯、睡覺和玩耍。

之後的30年,我們像一條牛整天工作養家。

接著的10年,我們退休了,我們得像隻猴子表演雜耍來娛樂自己的孫兒。

最後的10年,整天留在家裡,像一條狗坐在門口旁邊看門。





有規模狻大的公司應徵秘書,來了4位應徵者。

於是老闆出了個題目要她們回答。

Q:女人有2個嘴巴,各有甚麼不同?

第一位想了想,回答:「一個是橫的,一個是直的。」老闆很滿意。

第二位說:「一個有毛,一個沒毛。」老闆想,也對。

第三位想,糟了!原先想到的都被講完了。只得硬掰:「一個可以說話,一個不能說話。」老闆說:「好。」

第四位可難了,想了半天,實在想不出還有甚麼不同。最後靈機一動,說到:「一個是我自己用的,另一個是給董事長您用的!」第四位得到了這份工作。





有一個男生好想跟他公司的一個女同事做愛,可惜這位女生已經有男朋友,這個男生就想出一個條件給這個女生考慮:「我放下五百元在地上,我只可以在你彎腰到你撿五百元的時間騷擾你,你撿完我就即刻停手。」

這個女生就問她的男朋友啦,她男朋友就說:「有五百元啊,你就當在公車遇到色狼囉,拿錢好快的,他最多摸你幾下罷!」

最後這個女生答應這個要求,而她的男朋友亦在公司樓下等她。

過了10幾分鐘這個女生還未下來。

再過了20分鐘男朋友就打電話給這個女生問發生什麼事,這個女生的就說:「這個混蛋用硬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