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歡迎光臨肯德基,請問您要點什麼?」

客人:「一個漢堡包。」

服務員:「辣的還是不辣的?」

客人:「辣的。」

服務員:「您要是再增加兩塊錢就可以換成雙層漢堡,可以嗎?」

客人:「好的,雙層漢堡。」

服務員:「請問您還要點什麼?」

客人:「薯條。」

服務員:「請問您需要大薯條、中薯條還是小薯條?」

客人:「中薯條。」

服務員:「請問您要幾包?」

客人:「一包就可以了。」

服務員:「我們現在最新推出了薯條搖搖樂,您想試試嗎?」

客人:「不需要,給我番茄醬就可以了。」

服務員:「兩包番茄醬可以嗎?」

客人:「要是可以的話,我想要兩百包。」

服務員:「對不起先生,我們這裏的番茄醬是限量供應的。」

客人:「那你跟我廢話幹什麼!」

服務員:「對不起了先生,您還要點什麼?」

客人:「飲料。」

服務員:「有雪碧紅茶可樂芬達,您需要哪一種?」

客人:「可樂。」

服務員:「您要的是大杯中杯還是小杯還是瓶裝?」

客人:「中杯。」

服務員:「需要加冰嗎?」

客人:「需要。」

服務員:「加冰稍微多一點還是稍微少一點?」

客人:「差不多就可以。」

服務員:「那給您加稍微多一點可以嗎?」

客人:「可以。謝謝。」

服務員:「不客氣先生。我們最新推出的墨西哥雞肉卷您不嚐一嚐嗎?」

客人:「不了謝謝。」

服務員:「那麼特價的勁爆雞米花呢?」

客人:「也不要。」

服務員:「那麼贈送機器貓的外帶全家餐您要不要試一下?」

客人:「不需要謝謝。」

服務員:「那好,您是在這裏吃還是帶走先生?」

客人:「帶走。」

服務員:「一共是二十一塊零五毛先生,先生您有五毛錢嗎?」

客人:「有。」

服務員:「好的先生,收您一百塊零五毛,找您七十九塊,差您兩塊錢,給您四張五毛的可以嗎?」

客人:「好的。」

服務員:「謝謝您先生。」

客人:「可是我點的東西呢?」

服務員:「對不起先生,我們外帶餐的包裝袋暫時用完了,您在這裏吃可以嗎?」

客人:「………」

服務員:「先生您還有什麼要求嗎?」

客人:「我真的想揍你一拳!」

服務員:「那麼先生您想使用左勾拳右勾拳還是組合拳呢?」

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