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自願放棄他的權利,水瓶座又比天蠍座溫和,天蠍座是好男不與女鬥,但還有一種隱然的威嚴在,不要讓他忽然間很想跟你說教。水瓶座是「算了,一切一切你說了算」,他是那種充耳不聞型,他也不會像獅子還會murmur一下,他在外面呼風喚雨就好了,在家裏就是休息,那既然要休息,就不要吵到大家為原則,他基本上像隱形人,也不準備在家裏爭取任何地位,所以家裏的狗都比他重要。老實說水瓶座男生也真的不錯,他願意跟你在一起,他所有的一切都願意跟你分享,當然就不跟你計較太多,那這種不計較的心態,真的很可取。

第二名:天蠍座。
即使天蠍座知道自己很有個性,但是家和萬事興,老婆是用來寵的,我如果今天跟他吵,不是跟我自己過不去嗎?所以任你打罵,他就把他想成是一種情趣。老實說他喜歡女孩子是天真可愛的,他覺得心地善良最重要,只要你心地善良,不管你嘴巴壞啦或是做出奇怪的舉動,只要心裡是愛我的,那就夠了。他也認為這樣對你,講出去他是很有面子的,他喜歡人家這樣子傳說他。當然這是天蠍座最高境界,是我在讓你,但是老婆不能太過分,不能傷到他自尊,就是說他縱容你,但是你不可以爬到他頭上,所以他還是有限度的喔,不過他的容忍度太大,所以第二名。

第三名:獅子座。
其實你不要看獅子座在外面呼風喚雨,一副還蠻罩的住的樣子,通常他們回到家馬上老十歲,整個人會攤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屬於放棄的狀態,也不會抗爭,他唯一的抗爭就是你叫不動他,頂多就是這樣,但他最後還是會屈服。比如你叫他倒垃圾,他會說「幹嘛叫我倒垃圾,這種事情是女人家做的……」然後他就舊站起來去倒垃圾了。就是家裏最不重要的事情都是這些獅子座在做的,沒有人要溜的狗,他去溜,沒人要掃的他去掃,家裏有誰東西壞了「爸爸,幫我修」,他也會乖乖的修,就在家裏都乖乖的做小的事情,而且大的決策也沒有人鳥他,像是要繳學費或幹嘛,跟他講也不會理,所以都跑去找媽媽,很多獅子座在家裏都是一條蟲,其實是他把自己搞成一條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