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家庭生活:金牛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金牛座是屬於如果他是要那個家庭的安定感,他沒有必要惹這個麻煩的,因為談感情、談戀愛、結婚,很多金牛知道以他的性格,他就是往前衝的那種,一旦他決定要結婚,他可能很多事情都停下來了,譬如說他得要破釜沈舟,搬離媽媽家或是改變工作型態,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如果不是他很愛一個人,如果不是他本身有母性,很渴望結婚生子,他是沒有必要沾惹感情這一塊的。

雙子座會想體驗人生每一階段的變化,譬如他變成少女了,沒有談戀愛他也會遺憾,想盡辦法也要談一個,到了熟女的階段,當一個女強人也不錯,可是當了女強人,他也渴望好像談個戀愛或結個婚也不錯,生個小孩也不錯,總之每個階段他都要經驗,他才會覺得人生沒有遺憾,所以其實雙子座是不怕結婚的。

處女座會渴望自己建立一個家,處女座女生通常在少年時期都是家裏的叛逆少女,很會頂撞父母,他覺得這個家不是我要的,他會覺得自己所創立的這個家,譬如說他跟他愛的人在外面買一個房子,他親手佈置,然後生養一個小孩帶大他,他覺得這才是他的人生,所以他會渴望有個家庭。

太陽月亮射手的人是完美主義者,他很怕自己到老然後回憶說沒有結婚這件事,他會覺得是不完美的,人生一定要是一個完整的過程,然後對很多射手來說,他蠻愛面子的,也不可能求人家愛她,如果沒人追他的話,他在這塊會有遺憾,所以如果有人死命追他,他會很高興,通常就會這樣被追上了,所以要厚臉皮一點喔。





證明自己不是沒行情的怪胎:牡羊座、獅子座、天秤座、天蠍座。

太陽月亮在牡羊的女生,自己本身就雌雄同體,他根本不需要男人,他什麼都一肩扛,也不需要男生,不尊重男生,自己可以搞定所有事情,事業和小孩等等,你都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結婚,其實他結婚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搞定結婚這件事情,這部份他是很好強的,他絕對不會留一個話柄讓你說他不行。

至於獅子座女生很在意世俗的眼光,他受不了人家覺得他沒行情,獅子座個性真的很怪,他很ㄍ一ㄥ,就他裝也要裝正常,就是用正常的外表騙到一個男生,他才露出他的真面目,所以前面都會裝小女人、裝隨和,然後克制自己不要露出很剛烈的那一面,因為怕把男生嚇到。

至於天秤座,其實他自己心理很明白,自己骨子裡是怪胎,但是他們一定要裝出那種正常人的樣子,所以他們多半都表現的很得體,因為他們不希望你注意到他很奇怪,但你跟他交往久你就知道他習慣很奇怪,他可能蠻獨來獨往的,朋友也很少等等,所以他最需要有世俗的一切來證明,譬如說他有穩定的工作,他心理想「這樣你總不能說我怪了吧」,那如果有人可以娶他,他覺得OK,這人看起來還可以,那我就嫁給他,因為這人很聽他的話,她嫁給他,你們總不能說我怪了吧,可是你回去問他,他們可能是分房睡,婚姻生活可能也跟一般人不一樣,可能很久才見一次面啦,總之他還是怪胎。

天蠍座是怪胎,可是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怪胎,所以只要有人願意愛她,願意接受他的怪,他會覺得你好懂我喔,你好欣賞我,我一定要巴著你不放,會因為這樣他覺得被瞭解了。天蠍座他覺得,他的世界只要另一半瞭解他就夠了,其他人不了解沒關係。





怕父母擔心:巨蟹座、魔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巨蟹真的覺得其實不結婚也OK,覺得結了婚他也不會更幸福,尤其是他也沒有感覺到他很愛對方的話,可是他很在意父母的感受,所以他會很痛苦的參考父母的話,父母要求他相親,他想說如果非要這樣不可,「我也就試試看,傑一個讓你們安心。」

魔羯座他們是很愛面子的一群,形式上一定要有,說很愛對方倒也未必,只要對方還算績優股。尤其是鄰居、親戚很多都會問,魔羯怕父母蒙羞,那我嫁給你們看啦。

不要看水瓶座很先進,其實骨子裡很傳統,也算是孝女,雖然嘴巴上很叛逆,但是事實上很在意父母的感受。

雙魚座也很在意父母的感受,他反差比較大,他會瞞著父母,做很多事都會瞞著父母,因為他知道自己很愛在愛情上冒險,然後可能也很吃虧,所以他的怕父母擔心反而是用瞞的,如果你有雙魚座的女兒你要注意一下,也許他在感情上很辛苦,你如果積極介入他搞不好就回到正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