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來的快去的快!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金牛座

有色無膽型。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雙子座

紅粉知己嘛!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巨蟹座

緋聞絕緣體。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獅子座

哈哈哈!我是國王!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處女座

讓我先想兩個月。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天秤座

好好先生只會說:「好!」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天蠍座

我愛妳時間都不夠了。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射手座

踏兩船不如常換船!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魔羯座

我從不踏船的,我只踏腳踏車。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水瓶座

無心插柳柳成蔭!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雙魚座

唉!我心情不好嘛。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