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異想天開的學生:

當我問你們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時,士兵要身穿有十字形的盔甲,你竟然回答我,是為了在戰爭時,讓敵方更易瞄準,這也是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沒有成功的原因。

認為你該更用功的歷史老師留。





給天才老弟:

花生油是由花生提煉的沒錯,豬油是從豬身上提煉的也很對,但嬰兒油絕對不是從嬰兒那提煉出來的OK!

覺得你的想法怪可怕的姊留





給熱愛放屁的小弟:

請不要對我說:「妳知道嗎?為什麼我們男人放屁特別大聲,那是因為我們多了二個喇叭跟一支麥克風。」

也有兩個音響的屁姊留





給苛薄的老公:

當我做好一道菜,滿懷期待的想聽到你的讚美,你卻說:「沒關係,不過開水倒是燒得很好喝。」

長這麼大還沒喝過燒得不好喝的開水的老婆留





給異想天開的毛同學:

雖然中國歷史上三妻四妾的例子很多,但請不要把婚姻制度「一夫一妻」,寫成一天一妻制。

不知道該加分還是打○分的老師留





給青春期的弟:

家裡烏龜們的大便變成紅色,是因為老姊我替牠們換了「紅色的」飼料,別大驚小怪的嚷著:「姊!快來看,烏龜……月經來……來了!」

懷疑公烏龜有生理煩惱的姊留





給親愛的女友莉:

請不要在我向妳求婚時,苦惱的說:「現在我可以去參加非常男女,如果答應嫁給你,以後我只能報名真情相對了。」

自認為可以活得很長且不輕易離婚的傑留





給弟弟:

當我問你我菜煮的好不好吃時,請別回答:「不錯」,後又接了一句:「不能再錯!」好嗎?

忽喜忽悲的姊姊留





給正在填寫志願卡的毛毛:

當我問你的第一志願是什麼時,請不要回答我:「嫁個好丈夫,勝讀百年書!」

認為沒有這個科系的小P留





給信佛但無愛心的妹妹:

削蘿蔔削掉一塊肉已經很可憐了,請不要無情地說:「今天是十五,炒菜不要放肉絲。」

血流成小河的斷指姊姊留





給長得有點愛國的小姐:

這是捷運不是雲霄飛車好嗎?請不要一直靠過來直喊:「好快!好怕!喔!」

深怕被碰壞頭髮的帥哥留





給敬愛的好友們:

請不要叫我阿扁的女兒,實在難以啟口解釋!

太平公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