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去森林探險遇見獅子。

他心想完了,可是他仍故作鎮定,惡狠狠地瞪著獅子!

沒想到獅子彷彿因此有點畏懼,不敢再前進。

小明就更嚴厲的瞪著它,心想或許能逃過一劫。

結果獅子竟然跪了下來,雙手合十…

小明覺得莫名其妙,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也跟著獅子下跪合掌,過了一會兒,獅子抬起頭來對他說:『我是不曉得你在幹嘛啦!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在做早餐前的禱告!』





一個探險家到非洲冒險,在半路上突然遇到獅子。

探險家故作鎮定,用嚴厲的眼神狠狠地瞪著獅子。

想不到獅子好像感到畏懼,不敢再往前進。

於是他又用更嚴厲的眼光瞪著獅子,這時候獅子突然跪下來,雙手合併。

探險家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曉得要怎麼辦,也跟著雙手合起來跪在地上,過了一會兒,獅子抬起頭來對探險家說:「我是不曉得你在作什麼啦,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在作餐前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