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獨白:

五年前,一百零八人,從一個台南荒煙漫草的地方出來,加班拼命。

就為了一口飯吃!

這就是阿美,最早的兄弟!

領頭的,就是我們三個!

今天!

我選了一個好地方送你們走!

我跟你們說過,總有一天,你們會明白我是對的!

每年這個時候!

我都請你們吃阿美包子!

告訴你,我這一年都做了什麼!

我剛從銀行回來!

我想跟你說,大家將來要吃至少一年的苦!

希望一年後我們的願望,真的就快實現了!

你們遲早會明白!

之前本可以裁員,但太上皇不捨得!

可是現在股東,股東要你們,你們說,我怎麼辦?

各位約聘,安心上路!





部長VS總經理

部長:「我答應過要讓他們留著!」

總經理:「兵不厭詐,這是商場!」

部長:「人無信就是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