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或金星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不理妳的話,那就是不理妳,就是沒了;也可能因為妳們在一起太久了,名份都還在,他也不方便就把妳休掉而已。他有沒有關心妳,這點很重要。如果是還關心妳的金牛座,絕對是妳叫他做什麼,只要是男生該做的,他都會做。而且對他而言,即使妳們只是男女朋友,也不會讓妳付帳的,不要以為他很小氣,其實不會,他覺得男生就是該付、應該做這些事情,也應該要很努力在工作上,讓妳安心。他會讓妳明白妳們的未來,是要有一個房子,要生孩子,所以他會很努力在這個部份。當然花心型的金牛座不算,那一種型的就很匪類;那如果不是花心型的,他就是會按時回家、或者是妳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一定都會接,而且他看起來也是不太有女人緣的樣子,所以還滿人放心的。

第二名:處女座
他們就會教忠教孝,就會去扮演正人君子。當然那種花花型的也會,但是很明顯他只是嘴巴上說說。可是正派型的,正人君子型的,平常就看到他在訓別人,而且他也會在老婆面前表現。他就會罵別人說「你這樣子不行,對老婆就是要體貼!」然後掛完電話「真是氣死我了,不跟他做朋友了!」有時候做老婆的心裡大概就會覺得「我老公人真好!」而且他們也很體貼,處女座就是會很關心妳,妳會覺得那種關心是又怕妳餓著、又怕妳冷著、又怕妳衣服穿少,囉哩八嗦一大堆。妳如果生病的話,更是一直罵妳,那這種罵妳也會覺得還滿窩心的,因為是關心嘛!所以這種型的也會讓女生覺得很放心,很有依靠的感覺。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是很愛的時候就會主動給,很愛就會說「我以後錢都給妳管,妳不用工作,我養妳,妳要什麼告訴我!」當天蠍座跟妳講這種話的時候,妳就跟他講說︰「不用啦!你只要愛我就好了!」天蠍座一定會愛死妳了,會覺得妳好懂事,因為他其實也會很害怕,若是妳答應他該怎麼辦才好!天蠍座是將心比心,譬如說妳出去久了,就是妳如果讓他不知道行蹤,他也會擔心。所以當他在熱戀的時候,他也會很怕妳擔心他,所以會主動報備,會主動告訴妳在做什麼,還會主動說一些甜言蜜語,所以天蠍座也會讓人家就是很有安全感,尤其是如果妳跟他講說「我好想你,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他就會有罪惡感「啊!不好意思!怎麼可以讓妳一個人在那邊單相思!」他們就是滿感性的啦!所以這一型的人,妳只要提醒他,他就會努力做,所以也讓女生滿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