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台灣新娘:「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外籍新娘:「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台灣新娘:「不會煮飯,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外籍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台灣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



外籍新娘:「有飯有一個青菜就可以吃了!」

台灣新娘:「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



外籍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100元)」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LV10萬元)」



外籍新娘:「老公,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台灣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轎車!(BMW)」



外籍新娘:「我工作一個月有1萬5就可以了!」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你養我吧!」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吃500元吃到飽的!」



外籍新娘:「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

台灣新娘:「什麼都不做。」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台灣新娘:「做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外籍新娘:「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