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我,讓故事結束再最美麗的時候。

再等待中,對你的愛隨時間積累厚度。

歷經風風雨雨後,才體會我的幸福是你。

注定是你的愛情,誰也搶不走。

如果可以,真想就這樣擁著妳一生一世。

妳霸佔我胸口的位子,與幸福一起。

幸福像飄揚在風中的情話,只能感覺卻握不住。

當你寂寞,他也被寂寞包圍,這是戀人才有的靈犀相通。

希糞化成閰影,永遠常伴在你身邊。

用甜笑迷惑你,在偷偷繫上以我為名的情索。

寂寞的深藍加入有你的色彩,融成愛情的虹光將兩顆心,密密圈入。

愛情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在你的輕哄裡給你我的全部。

心累時回頭看一眼,會發現我始終在你身後。

為你動了心,願做你一輩子的太陽。

在愛情海中尋找愛情,期待封鎖的心扉能開啟。

心有靈犀的想念,愛情原來這麼美好。

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記得當個勇敢的女人。

握住你溫暖的手,將我滿心的愛戀傳遞與你。

愛意滿懷的心,你懂;傾盡柔情的戀,我無悔。

心裡思的念的戀的,都是你、想問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莫道真愛難覓,或許它就在你身邊不曾遠離。

在我心中有一個你,是我心頭騷動的原因。

愛上你,是我永遠的選擇,即使只能暗戀在心中。

蘊藏一顆溫暖的心,在你心中盡情飛舞。

給你完整的一顆心,願你予我等值的愛。

拒當回憶的影子,我要成為你心裡獨一無二的寶貝。

愛情是迷信,在彼此眼中膜拜幸福。





真正的幸福~不是最優秀的人相伴,而是最適合的人相隨。

真正的了解~不是看清他的人,而是懂得他的心。





眾人皆醒『我』獨醉,

心有靈犀『最』珍貴,

邂逅真情『愛』不悔,

今生只願『你』相隨。





水在流

魚在游

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

雨在下

很想親你抱一下

你有心

我有心

愛你相守到如今

天有情

地有情

永遠愛我行不行





愛就是--信任、保護、照顧、珍惜、體貼、關懷、包容、犧牲、協助、祝福、負責、傾慕、思念、原諒、還有無悔的付出及牽掛…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我的心因為有你才更完整

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翅膀是愛情的肢體,它引領著我們向所愛的人飛去,

如果所愛的人一直沒有出現,那麼,翅膀會歇息,

歇息是為了等待著對方,用愛情的咒語將它喚醒。





我英文不好但我會說:「I LOVE U。」

我國文不好但我會說:「我愛你。」

我數學不好但我會說:「520。」





如果世界剩下10秒

我會3秒想你3秒愛你3秒看你最後一秒大聲說我愛你





╭☆﹒*∴我把思念╭..*

╭☆﹒*∴傳給了星星╭..*

╭☆﹒*∴希望你能收到╭..*

╭☆﹒*∴我對你的心╭..*

╭☆﹒*∴我好想你╭..*





喜歡你給的呵護,雖然我看不到

喜歡你給的溫柔,雖然我碰不到

喜歡你給的甜蜜,雖然我聽不到

喜歡你給的寵愛,雖然我抓不到

可是…

我的心

看到了,碰到了,聽到了,抓到了





愛情不需要山盟海誓只要真心的去愛…

流星,見證著戀人的祈願,記憶著愛情的夢想…

剎那的閃亮,卻在心中烙下難以磨滅的感動…

愛,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愛的開始,需要兩個人同時打開心門…

希望你陪我打開這道門…





愛情,讓我疲倦,沒有愛情,讓我枯萎。

有你,讓我心痛,沒你,讓我心死。

我選擇疲倦,我選擇心痛,我選擇和你在一起。

Love Bady!





因為「喜歡你」,所以對你的感覺是「特別」的……





埋藏在內心底的秘密,是你測量不出的深情。

直到你願意走來,願意走進我的愛情世界哩,你才能真正感受到,這莫中的相知與相惜……





在愛你時,我感不到憂鬱、焦躁,只感到一絲絲的快樂。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吃醋,因為我愛你

生氣,因為我在乎你

發呆,因為我太想你

流淚,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愛的結論是,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不管我們距離有多遙遠,我要把幸福、快樂、溫暖天天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