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妳當我手心裡的寶,好嗎?

不知道,愛妳,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我想要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身邊沒妳,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妳上市場。

自從妳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對妳,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我願意用無限的一輩子等待妳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我的世界沒人懂 就把妳深深藏在我心中裡。

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妳身邊,陪妳,陪妳走過每一輩子。

我想將對妳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妳的心房。

我想將對妳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妳的窗前,伴妳好眠。

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妳仍在我身邊到盡頭~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妳的身邊。

妳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如果妳冷,我將妳擁入懷中;如果妳恨,我替妳擦去淚痕。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妳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一切。

我的愛為妳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妳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雖然不能滿足妳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妳。

我愛妳用我舊愁裡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妳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妳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沒有一種服裝比起妳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妳的愛更迷人。

我想對妳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對妳,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妳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今生~如果…有妳,我會好恨自己,妳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遠愛妳*100個愛。

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生有妳早已足夠。

認識妳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妳。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除了愛妳…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妳包圍。

希望~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幸福!只存在妳我相聚時刻~ 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妳!愛妳!」

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妳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妳,什麼叫愛。

看著妳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妳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只想牽妳的手,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散步,只有妳…只因妳…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妳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妳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妳,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不要問我愛妳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妳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妳…

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妳,緊緊的抱著妳,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妳,最大的希望,就是有妳陪我瘋一輩子~

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如果愛上妳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妳~

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妳,就彷彿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妳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以為沒有你,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妳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妳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妳一人而唱。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的深深想念著妳!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妳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要是地球是平的,我就每天開窗,眺望妳在的遠方~

妳知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就是~站在你面前,可是你卻感覺不到我的愛。

今生就是為了與妳相遇。

妳的一個擁抱,勝過千萬句的我想妳;妳的一個香吻,勝過千萬句的我愛妳。

自從有了妳,世上的每件事物都變的如此美好~也因為有了妳,讓我覺得全世界的女人都變醜了!

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對妳的愛是遠無止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