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流星雨好漂亮哦!我來數一數……1,2,3,4,5……

金牛座
哇~流星雨哦!再多些再多些……我要……(此處省略999個願望,好貪心啊!)

雙子座
我要世界上最好玩的東西……

巨蟹座
上帝啊……賜給我一頓免費的午餐吧!(今天他懶得作飯了……)

獅子座
我要當明星……每天收到幾百件鮮花和禮物……YEAH……

處女座
我要最漂亮,最聰明……太多了啦……說不清……總之要最完美……

天秤座
流星雨好美……如果我也能像那樣美,就會有很多人追了哦……

天蠍座
如果能吧流星帶回家珍藏就好了……(可惜太大了。)

射手座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不要被砸到才好哦……

摩羯座
對流星許願真的靈嗎?還是自己努力比較實際……我還是回家睡覺去了……

水瓶座
哦……流星?為什麼會有流星呢?好神奇呀……(開始研究起來了……)

雙魚座
哇……從來沒見過這麼美的景色~我是在做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