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混蛋!我一定會幹掉你的,看你拽到什麼時候。(把對方當作假想敵,直到實力淩駕于對方之上為止。)

金牛座
真是的,為什麼要誤解我呢?我這麼誠心誠意對待別人,卻總是被誤會。(冷靜的坐下來,檢討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

雙子座
可惡,虧我這麼講義氣,太過分了,我要讓全世界知道你有多壞,哼!(過了兩天,就會忘了生氣。)

巨蟹座
嗚嗚嗚嗚…我才不上你的當呢!我才不會生氣,只是有點難過,嗚嗚…(把對方打入黑名單,決不讓自己受第二次傷。)

獅子座
哼!朋友何其多,不缺你一個,誰叫你不夠聰明,做了笨選擇,我才不跟笨蛋計較呢!(等對方來道歉,不然就當作從來不認識過!)

處女座
你一定是不太瞭解我,才會誤會,要不要和我聊聊呢?(捨不得朋友,所以會想辦法解釋,然後心力交瘁。)

天秤座
唉呀,大家朋友一場嘛,何必動氣咧,來來來,請你吃個飯,別這樣嘛!(荷包又要遭殃啦!)

天蠍座
沒關係,再鬧嘛,你越鬧,我可以看的笑話就越多。(不動聲色的拿出紙筆,記下對方的一舉一動,分析其中的漏洞之後,安安靜靜的藏好,以備不時之需。)

射手座
我不負人,人不負我,所以一定是你搞錯,這種事還要我說嗎?(相信自己不會有錯,因為射手最光明磊落了。)

摩羯座
反正我是成熟的人,不會和你們這種無知的人計較的。(說服自己比較重要,才不可以為了這種小事沮喪難過呢!)

水瓶座
我不恨你,但是有一天你會後悔失去我這個朋友的!(然後很快重新振作,繼續走自己的路。)

雙魚座
咦?你看你呀,真是會胡思亂想,我怎麼會是這種人咧?(然後會開始告訴對方做人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