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像大樹般堅毅不拔;但也可以像玻璃瓶般脆弱。彼此的信任,將決定它是大樹,還是玻璃瓶…

如果是上真的有奇蹟,我深信,遇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我希望我們的愛是隨時抱在懷裡的娃娃,而不是懸在空中,無助的風箏…

你怕冷,我願當你的外套;你嫌熱,我願做你的樹蔭。我希望你永遠需要我!

若你是沙灘上特別的一粒小星砂,我想當你的星沙瓶;永遠把你放心中。

為什麼愛情,沒有堅如鑽石的信任?

我希望和你一起走到終點,而不是結束在起點。

我深信,就算我們分隔兩地,彼此的小指上,綁著一條「思念的線」牽著你我…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願望,我的願望就是…實現你所有的心願。

我想要一雙翅膀,帶我飛到你心中;但我希望你的心不要有翅膀,我怕它會帶著你的心飛走,讓我追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