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我等你,半年爲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不只是傷心還包括一切的甜蜜。要等你,要證明我自既可以縱容你在心底,也可以當你知是路人而已。

最果斷的留言





金牛座

我覺得網路並不是個虛假的世界,在網上我說的話多是真的,我只是希望能夠交到知心朋友,我會真心真意的,也希望朋友們多保留一些真誠和愛心。

最樸實的留言





雙子座

對面的美眉看過來看過來,我這個男孩很精彩,請不要對我不理不睬。

最調皮的留言





巨蟹座

雖然你總是在為遊戲付出了真心,卻又總受到委屈。如果你不想再遊戲,不論和是我都會在這裡等你。也許我說不出承諾的語言,但我依然會等著你,永遠不放棄對你的心。

最癡情的留言





獅子座

張狂是我本性,惹我等於自殺。

最囂張的留言





處女座

流氓不要,不男不女的不要,長得難看的不要,身材不好的不要,聊得太好能壓過我風頭的不要,符合條件者請速報名。

最挑剔的留言





天秤座

你是我的全部也是我的唯一。

最套好的留言





天蠍座

雖然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裏,但卻被一面玻璃牆隔開。在彼此的世界裏面。我可以看到你在哭,你可以看到我在笑,但是我永遠也無法感觸你的體溫,就像你永遠也無法感覺到我的心跳。

最扮酷的留言





摩羯座

跟我聊天一定要誠實,否則請別加我。

最實際的留言





射手座

在這個喧囂的世界裏……我依然相信有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最樂觀的留言





水瓶座

天堂裏有人憎恨我,地獄裏有人懷念我。

最有創意的留言





雙魚座

雨夜的流星,散發者耀眼的光芒,天空的盡源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此刻與你緣遇網中暢談心聲。

最浪漫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