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她也不是什麼事都管。天蠍座有一點像是「不關我的事」或「你也許不想讓我插手,那我就不要干擾你」。但是如果你開口要求了、或者是有一些故事,她聽著聽著覺得太沒道理了、太不正義了、太不公平了,她就會忍不住熱血沸騰的說「你要不要我幫你出頭?你說一句,真的!」她叫你說一句,是希望你給她一個權力,好讓她可以去開炮,不然的話,這件事事不關己,老實說,聽完故事她雖然很氣,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她會問你,她會詢問你「要不要我幫忙?」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其實是很願意為朋友付出的人,只是說她平常還滿恍神的。譬如說你受委屈了,她如果知道,她一定幫你出頭。但是她不知道,也許她在忙自己的事、也許她不是很專心,除非你來告訴她說「我剛剛受氣了,妳知不知道!」水瓶座就「啊!?真的嗎?那你要我幫什麼忙呢?沒關係,OK!」然後這時侯你再把故事講一遍給她聽。很多水瓶座的人她是很護朋友的,她的心態就是「只要你是我朋友,你都對!」所以你如果要她生氣,她就會很生氣。

第三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還滿有正義感的。就算那事不關己,只是聽到傳聞而已,她自己也可以在那邊氣個半死「對啊!這有什麼道理呢!」「不對不對,這件事情應該是這樣……」雙子座為了自己的好管閒事,事實上也要適當地付出一些愛心和力量。就是說,既然已經知道了,也氣成這個樣子,不演下去也不行,所以「好!湊個熱鬧吧!你要我幫忙是不是?我去,沒有問題!」而且很多雙子座,好管閒事已經到了全程包辦,從頭包辦到尾的程度。一旦她已經參與了,她也覺得其實還滿有趣的,那就參與到底了。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其實是很有膽量,她沒在怕的。你要她生氣不容易,你要她想介入不容易,因為有時候她覺得大家就各自管好自己,因為她覺得管好自己很重要。她很務實,也很講究實際。譬如說,她要幫你出頭之前,她一定也會問清楚前因後果,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她也不會瞎出頭。你要燃起她的熊熊熱血,是需要一些事件的。譬如說這男的打妳,用妳的名字去借本票,後來還對妳始亂終棄。在她聽來,這就已經太不合理,這個時候就算沒有人叫她管她也要管,而且她要主持正義,這方面又跟雙子座要做口碑不太一樣了。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她在不求證的情況下,常常很瞎熱血。像金牛座還會求證一下,但牡羊座就是一股熱血、熱情,你是她的朋友,你只要跟她哭訴,她就會為了安慰你,而先幫你出一口氣再說。而且有些事情船過水無痕,但牡羊座永遠記得。若干年後,只要她那時候覺得不是很對的、不是很公平的,她還是會拉著人家說「你不要跟他合作。我告訴你,我十年前見過他,他是壞人!」她腦子裏是很黑白分明的,她認為「你是她的朋友,所以你不可以再被他騙!」那事實上也許過了很多年,大家都變了,但牡羊座還是會這樣看事情跟講話喔!所以你只要一旦激起她這個熱血,恐怕這個誤解要解開也是不容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