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想必不是個好東西。

金牛座:我對你很反感。

雙子座:花?只有我才能花。

巨蟹座:像你這樣誰會想跟你交往呢?

獅子座:我不喜歡你這樣。

處女座:(你接近我就閃)

天秤座:我最討厭像你這種人了。

天蠍座:我不會交你這種男友的。

射手座:你這樣好好笑,大家快點來看哦!

魔羯座:?

水瓶座:你不會累?這麼做作?

雙魚座:你一定那種會騙我感情的人,對你沒興趣。





依照排行來排,前五名分別是:

第五名:金牛座
不管花花公子怎麼說,金牛女還是一樣表情,花花公子的戲就唱不下去了。沒有觀眾的掌聲,哪來的表演慾望?

第四名:處女座
只要花花公子一靠近,她們就會馬上像看到鬼一樣跳開,哪會乖乖坐在那聽花花公子說話呢?花花公子對處女女沒輒,還來不及說個天花亂墜,就吃了閉門羹。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女屬於冰山美人型,花花公子講半天他們還是像剛從冰庫端出來的冰塊一樣冷,不但表情冷,連看人的眼神都冰的可以。自然會讓花花公子摸摸鼻子,自認倒楣離開。

第二名:射手座
看見花花公子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射手座的女生反應就是直接嘲笑他,讓花花公子無地自容。既然破功,只好夾著尾巴逃跑囉。

第一名:水瓶座
毫不領情的水瓶女總是能讓眼前的花花公子臉上立刻出現櫻桃小丸子般的三條線,因此馬上就知難而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憂鬱 的頭像
    藍色憂鬱

    夢想天空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