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水瓶座

很多水瓶座先不要談他的ㄍㄧㄣ,是鐵齒,因為他一直想要測試自己身體的極端狀況。

譬如說感冒,他就說︰「我就要自己好!」怕冷,他就故意去沖冷水,他很相信「我自己身體應該是有爆發力的!」一直到實在是不行了,原來他是好不了的「原來我還是得要藉助別人!」他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做。

如果是身體內部出問題,他們通常也是希望用自己的意志力去對抗,因為他們絕對很相信自然療法這種東西。所以平常他很重視養生,因為他覺得「平常把自己調理好就好!」

但因為現代人有很多的壓力,包括心病,這方面也對他有很大的影響。他如果遇到重大挫折,譬如說失戀、譬如說他的人生遇到一個頓挫,那一段時間他如果很自閉的話,他是非常容易生病的,而且就是在那個時候,他反而更不看醫生,所以那一段時間是他最容易生病的時候。





第二名:射手座

首先,射手座看起來都是健康寶寶,每天照鏡子也覺得自己很健康。

第二,他平常不運動,但是他有運動細胞,這也會有一點欺騙效果。他是屬於爆發力型的,譬如說他會去玩跳傘,但是跳的那一剎那之外,其他都不太動。他並不是像什麼長跑、短跑等等那一種常態性運動的人。所以他偶爾爆發力很好的時候,他也會開始安慰自己「哎呀!我很健康!」所以很多病就會被他忽略掉。

而且很多射手座其實他們不會忽略小病,他們小病會嘮嘮叨叨,提醒自己去看、提醒別人去看,你還以為他很健康。但是大病他都會忍住,他不敢說,直到已經不行了、已經不能走、不能動,或有一天躺在床上起不來,他才會知道怕。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最能ㄍㄧㄣ的。

他什麼都不講以外,他是不休息的。叫他去檢查、或叫他去好好的去看醫生,他就會猶豫,他腦子裡猶豫的是「我有家要養,我有貸款要繳,我不能住院,我明天還有工作!」對他而言,所有的責任要先做完,才是屬於他自己的時間,他才能夠拿去用,他就是太有責任感的一個人了。

而且非常多的魔羯座,他的個性就是ㄍㄧㄣ。像水瓶座的ㄍㄧㄣ,是屬於那種有點像內分泌系統的ㄍㄧㄣ;魔羯座就不一樣,是個性使然、好強,但是事實上他又很悲觀,所以長期操勞下來,老實說他也不會太年輕的時候生病,總是在責任壓力狂大到一個程度之後他才生病。

所以會發現很多魔羯座很有趣,譬如說人家禮拜六禮拜天是休息,他是用來生病。一旦鬆下來,鬆下來他就開始全身的病就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