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是這麼想的,

我像是一片海,

而海是填不滿的,

於是,我又想,

我是一朵雲,

因為雲不用填滿海水,

雲就是水,

我開心的時候出太陽,

我難過的時候就下雨,

星星和月亮都說我捉模不定,

只是,風安慰了我,

他說要帶我走,

他說我只是喜歡平凡,

他說,他跟我不一樣,

那我呢,我像是空氣,

隨時都活在回憶裡,

一直跟著回憶裡的人,

只是我不知道回憶裡的人想要什麼,

於是,一直給一直給,

可惜,這不是他想要的,

我,

我可以默默守候,

我可以失去戀愛的資格,

我可以把我所喜愛的通通拋掉,

我開始學習,

如何讓自己移動,

學習飛翔,學習灑脫,

只為了當回憶裡的人的一陣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