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裏拿著一顆糖果。

甜甜的傻笑。

和你在一起。

有這樣的感覺。

簡單和明亮。

我是快樂的。

寶貝。

和你在一起無論在做什麼。

甚至什麼都不做。

我都是快樂的。

每一分每一秒。





時間細細滑過。

無聲無息。

抓不住也阻止不了……

等我們的頭髮都變成白色。

等我再也說不清楚一句完整的話。

只能支悟的叫著你的名字。

等我只能看著你再也無力擁抱你。

等我們再也記不清對方的名字。

只有微笑依然在心底清晰可見。

時間終於完成了它的使命。

那就是--證明我愛你。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習慣自己抱住自己。

然後想念你的溫暖……

寶貝。

我們的冬天終於來了。

我真得不冷。

一點也不。

唯一一次勇氣。

給你……

我不再游離。

不再膽怯的畏手畏尾。

相信你。

也相信自己。

我不再是個孩子。

我可以把握一段感情。

女人是敏感的。

如貓的眼睛小心的洞悉著一切……

寶貝。

原諒我有時的胡思亂想。

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在乎一個人就會變得小氣。

甚至變得不可理喻。





一天放一顆糖。

等我們的罐子被糖果塞滿的時候。

寶貝。

我們是不是就真的實現了我們的永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